致力挖坑,填坑肯定填,但素什么时候填完就不造了

© 布筱音
Powered by LOFTER

【喻黄叶】沉迷(1)

阅读须知:①ooc是我的  ②缘更 ③篇幅我也不确定,应该不会长


第一章 夜色


  G市最近新开了一家名叫“异域“的酒吧,这家酒吧的名字很狂,至少没进去过的人都觉得如此。而进去过的人,无一不觉得“异域”这个词,简直就是为这家酒吧量身打造的。

  

  异域的墙壁是特制的,在不同的灯光的效果下,可以展现出不同的效果。这种效果不仅是是视觉上的,更是心理上的。至于…每晚呈现出来的效果是什么,这就要看酒吧老板当天的心情了。

  如果老板游沙漠,那么短短从早上十一点到凌晨三点这几个小时内,你会领域到大漠孤烟、黄沙漫天的状况景象;若是老板今天心情好。想要征服一下星辰大海,那么酒吧便会有灿烂星河、丑丑的陨石以及星球大战……

  

  在异域里,只有你想不到的景象,没有做不出来的!当然了,异域的客人们也可以自己决定想去那个域,只要——出的起价!!!

  

  除此之外,异域里的服务员也是各具风格。妖艳、清纯、西特女王范、忧郁型、风情万种等等可谓是应有尽有。这种看起杂乱突兀的融合在多种元素的冲撞反而更加凸显特色。

 

  喻文州和黄少天到了酒吧门口,向门口的少年出示了刻有自己名字的贵宾卡,少年接过看了一眼,双手递了回去,“请往二…”

  “等一下,今天我们就在一楼,找个视野广一点的位置…”喻文州道。

  “好的,这边请…”一楼有特意保留位置好、视野好的位置,以便有客人突发奇想想在一楼。

  

  少年带着喻、黄两人走了两步,就被迎面而来的一个男子拦下。

  男子身材修长,面貌算不上顶尖,可身上却有着一种说不出的淡然。随着男子的走近,他身上的那股淡然又转化成了慵懒,紧接着又成了亲切…

  “grey,包子找你不知道有什么事,你去看看吧…”男子揉了揉少年的头发,笑着道,“这两位客人交给我就好。”

  “好…好的…”被称作grey的少年红着脸跑开,只不过他跑了两步后又跑了回来,“谢谢前辈…”

  然后再得到男子的一个摸头。 

  “两位好,不介意由我来带你们吧?”目送grey离去,男子右手横于胸前,微微欠身,向两人行了一个礼。

  “不介意。”喻文州笑着摇头,只是一分钟不到的相处,他对这个男子就起了好奇心。

  

  “两位就坐这里吧,视野好又平静,很符合两位的品味。身后的架子上就是酒,想喝什么开什么,记得结账就行。” 

  喻文州轻笑出声,真是个有趣的人。他递过两张现钞给男子,“名字…”

  “白,白天的白。”男子也不推脱,笑着将小费收下。

  白的手指修长,如玉,并不显得女气。

  “比起白,我倒觉得你更适合’夜’这个字,神秘而又危险,让人忍不住去探索、寻求真相。”说着,喻文州拿了瓶酒开好递给白。“我请你。”

  白看了眼喻文州一样,微微摇头道:“抱歉,我不会喝酒。”

  “不会喝,没关系啊。”黄少天拿着酒瓶站起来,一只手勾住白的肩膀,“我可以教你。”说着,他喝了一口酒,然后朝着白吻了下去,红色的液体顺着两人嘴角溢出。

  “好喝吗?”黄少天眼里亮晶晶的,他觉得自己吻上白唇的那一刻起,他就告别单身了!

  白眼色暗了暗,并未因黄少天的行为而动怒,他擦了一下嘴巴,扬起一个公式化的笑,“多谢款待,如果各位没有其他事情,那我就先告退了。”

  “希望下次可以知道你的真名。”喻文州温润的声音从后面传来。

  “这次我教你喝酒,下次就轮到你请我咯?”黄少天喊到。

  

  “少天你这次居然可以憋这么久才说话,莫不是今天的太阳从西边升起来的?”喻文州将酒倒于酒杯中,一杯给自己,一杯推给黄少天。

  “嘴在我自己身上,我想说就说想什么时候说就什么时候说咯,倒是你,第一次看你问人家名字是不是看上人家了?”黄少天端起酒杯,目光落在人群中,“不过我可先说明,我也看上了。”

  “那就各凭本事了,看谁先把人追到手,没追到的可不许抢…”

  “结了婚还有盗墓的呢,不许抢谁信呢。”

  “那…各自加油?”

  “肯定是我的!”

  两人碰杯而笑,显然都知道对方性格,这么多年难得碰到一个喜欢,为了这个连右手的兄弟都可以不要了,不抢?那是不可能的!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2 )